IMG_4681  

 

這個包第一次做的時候~

花了我兩天呢!!

現在一天可做5~10個!!

用一貫作業的做法跟布包一模一樣~~

這是最喜歡的步驟之一

四周都做好後~~在內裡的底部留一個空隙

然後從那個縫隙把他翻出來!!

IMG_4673IMG_4674

 

 

翻出來後就是這樣

再翻一次

 

 

 

IMG_4675IMG_4676

翻好後酒是一個鄒型~~

再把內裡翻出來把底座的缺口車起來

 

IMG_4678IMG_4679

車好後再塞進去~~

然後做拉鍊頭的裝飾打幾個鉚釘就大功告成

正好老三來訪照完向後馬上被她拿走了!!

IMG_4680  

媽咪的病情還是很不穩定~~

每次都在死亡邊緣掙扎~~

前兩天還怒吼叫我給他毒藥吃!!

看了他的遭遇覺得老了是沒辦法的事情!!

 

但是最起碼要看的見~~

否則~~

早上醒來就是坐在床緣物弄著被單耳朵聽著收音機

食物端來也不知吃什麼??

多痛苦阿!!!!

至於小阿姨~~

不會改的!!

白天唱著大聲的卡拉OK!!加上肢體語言拍著手對著節拍~~永遠有花不完的精力!!

他OK我可不OK!!

晚上鬧到天亮害我腦神經弱!!

已經開口請他另覓他處但是仍然不搬我行我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