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1)  

今天諾麗帶兩個小朋友來看阿祖~

FullSizeRender (2)  

諾麗親手餵食阿嬤!!

我媽胃口大開吃了一碗!!

哇!! 比我吃的還多

FullSizeRender (4)  

當然~~羅賓也不會放過諾麗

FullSizeRender (3)  

 

人都會偏心~~

我媽有六個孫子

她最疼諾麗了!!

今天的好消息就是:小阿姨的死黨幫小阿姨找到一間豪宅~~

挖塞!!這樣一來她的愛車就有車庫可放了!!

不用在烈日下曬太陽囉!!

地點就是在我家的山上

房子的主人目前租給一位男的上班族

房子主人不願續租給這位男生因為浴室被他搞的黏答答因為他從來沒刷洗想說租給女人比較會打掃清潔!!

哇哈哈!!!!!!!!!

我告訴你們喔!!

她想再回來我絕對不會讓他回來!!

他的惡形惡狀有陪著我一起走來看網誌的都清楚!!

沒我這個老媽子在他後面收拾~~

馬上~~不但浴室黏答答!!廚房怕要房東重新整修

房東馬上會抓狂的!!

大家等著看吧!!

只要他一搬出我馬上封鎖他的來電!!

對~~連電話也不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