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30)  

 

今天是星期日~~

我一大早就幹活充當果農!!

先搶救我前院會變黃的草坪

本來響應省水方案結果草坪都快乾了!!

不理的話就得花大錢整個草坪都要換又要花三位數!!

又沒有在賺錢也沒有在印鈔票!!

只好自救

首先倒入一袋有機土然後再加半袋的雞糞和魚骨粉攪拌混合

一早上就灑著這些混合物然後再澆水

做完之後整個頭臉都被汗水浸透~~

只好再去做淋浴

真的好辛苦當農夫真不好玩

 

FullSizeRender (31)FullSizeRender (32)FullSizeRender (34)

這是前院的一棵蓮霧樹已經有十年以上的歷史!!

這次遇上洛杉磯的大旱~幸好存活下來

這蓮霧樹的果實會一直變

變成大紅還不能吃它還會一直的膨脹成更大

然後轉黑色就能吃了

IMG_4229IMG_4231  

家裡這棵紅心芭樂滿樹給百顆的芭樂正大出

我都吃他的心有仔的部位

他的肉我做有機土!!

IMG_4228  

這是去年給大森果園買的分紅色紅石榴

裡面的仔淺顏色又多汁很甜

 

FullSizeRender (33)  

FullSizeRender (6)IMG_4226  

火龍果政大開特開

去年結12顆果!!今年不知會結幾顆??

FullSizeRender (29)  

又大裡面是白色的泰國芭樂今年開滿整棵樹結了二三十顆的果子

這個泰國芭樂又甜又大我寄予期望!!

FullSizeRender (26)  

 

這是前院的黑莓

都是老三在採每星期來探望老媽她就採一堆回去吃

FullSizeRender (25)

我跟綠色的金龜子搶地把他製成葡萄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