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38)FullSizeRender (37)  

 

開課了~~

老師要我們油畫這福兩百年前的湖景風景畫~~

一開課我隔壁的魔婆就一直地跟我借畫布有的來借筆甚至是複印紙~~

我自己也都會出糗像是忘了拿眼鏡來或是甚至忘了帶手機或是有時慶幸有帶手機可是忘了充電!!

總之狀況百出!!IMG_4727IMG_4722  

至於皮包課共四星期學費是75美元做兩個包

老師要我們把皮包的顏色自己配

大家還記得上星期我在救我家前院的草坪

動用自動灑水系統的事吧??

草坪本來是變乾燥轉橘色經過一星期的灑水作業

草坪是救起來了但是卻收到自來水公司的恐嚇信!!

 

上面列舉我家於2013到現在的用水量

IMG_4728  

哎呦!!媽媽咪喔!!我被列入黑名單了!!

 

真是烏煙瘴氣!!

 

FullSizeRender (41)  

老二從台灣打電話來要去加拿大看他女兒轉機到洛杉磯來看老媽一星期

要買這個紅棗曬乾去年她帶一皮箱回去都吃完了!!

 

所以今天先去韓國超市幫他買一包回來製作黑棗乾FullSizeRender (40)  

只有韓國超市才有新鮮又顆粒大的紅棗

這就是去年我倆曬乾後的紅棗模樣!!

IMG_4729  

FullSizeRender (39)  

在一百度的烈日下一下子就會變成紅棗乾了吧??

不料給她看 她說還不夠他還要再多一點!!

IMG_4442  

我韓國媳婦藥的包包長這個模樣

她的條件:皮包要夠大!!要全黑的小羊皮~~不要金或銀的釦飾品~~不要任何花樣!!要純黑大的包包

FullSizeRender (47)  

我正在做皮帶這個包包快完工了

FullSizeRender (45)  

這是袋身今天車揹帶就好了!!

 

IMG_4455IMG_4456  

 

右邊是要我改正如:移樹改種仙人掌一個月澆一次水或是改灑水器改成點滴式檢查我家水管有沒有漏水??

總之~~加州沒水快變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