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這社區分發有機土免費大贈送~~

我比預定的時間早到一星期好不容易排在第二個!!

FullSizeRender (81).jpg 

我跟排在第一位的戴安娜聊起天來~~

他是一位退休的服裝設計師 今年74歲~~

第二天他就催我到他家

正在二丈摸不著頭緒為何他急呼呼的要我到他家?

原來~~原來~~我碰上加州魔女了!!

FullSizeRender (83).jpg 

她家有夠亂的!!

院子比我家小卻種著一株柿子大樹棗子大樹還有蘋果樹三棵泰國芭樂兩株橘子樹無花果樹和一個菜瓜棚

院子地上雜草叢生一副疏於整理~~不清潔!!

FullSizeRender (84).jpg 

原來幾年前他跌倒斷了龍骨(脊椎)~~

經過一連穿的復健治療~~

現在在領IHSS(in home service)~~國家每月給他七百美元然後他又在領SSA哎呦!!富婆啦!!

她說她每月的這個七百元國家付錢給一位五十多歲的大陸傭癌照顧她~~

但是她跟我說經過她努力的復健他的身體逐漸康復!!

日常生活已經能自行打理!!但是他仍然要那個錢!!於是他跟那個看護講她兩百給他可是五百要還她

聽清楚了嗎??

這就是一種詐欺騙國家的錢!!

今天他請我來他家就是強迫我充當他的新看護他強調我什麼都不用做

只是做一個人頭當國家寄七百元來給我

我可以留兩百可是五百要還他!!

因為他恩那個舊的看護人吵架他要換人做!!

她看我一副呆頭呆腦嗯好拐想利用我做人頭欺騙美國政府!!

萬一被查到我會被美國政府告詐欺的!!

怎麼加州都有這種不三不四的老女人?自從幾年我畢業於那個加州魔女愛麗絲之後(舊的格友你們還記得嗎??)

我就對住在加州的女人有了警惕心!!!!!

回家後過一天立即給他婉謝了

我走得比跑的還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火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