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媽今年90歲也不算高齡~~

因為她還有兩位姐姐92歲,94歲,和後母106歲都還健在呢~~

但是最近幾天先是他失眠有一星期無法入睡加上他跟我說後背痛~~痛感是由右邊的腎臟位置延伸到肩膀~~


今天我去學油畫回來之後他就唉唉叫疼  說叫我救救她!!

老媽一星期洗腎三次

於是打電話給腎臟科醫師問要如何處理

醫師要我幫他送急診的門診部~~

於是下午五點我送他去偶進去就可以看病的門診部~~

在這裡稍微談一下美國的看病

掛個號有時十天兩個月算正常

感冒沒人在看醫生多喝開水蓋個被子睡一覺就好了

中度的就到各大藥房買個成藥昏昏沉沉的睡一個覺就好


來到急診處開始查你的身家保險

看有沒有資格進入急診室醫治

付不付的起驚人的帳單

然後才填寫十幾張的問卷

老媽被抽血兩次!!一次五筒兩次共十筒

核磁共振做兩次一次是全身另一次是胸腔

醫師來兩次解說都說查不出來有任何毛病!!『!!!!!』比我還健康!!!!!!!!!

沒事但是仍然不忘記要他入院治療

反正保險公司付錢有人買單!!

折騰到11點住院醫師來要老媽上樓到住院房住一個晚上

後面緊跟一位驗血部門的護士要來幫他再抽五筒血去化驗

這時老媽發飆了!!

不但威嚇他們不准碰她還自己要求出院!!

呵呵呵~~她有那麼好講話的嗎

他只要你們立即開出止痛藥和安眠藥就好!!

FullSizeRender (82).jpg FullSizeRender (97).jpg 

累死了!!

這次皮包課的習題是一只黑漆漆的醜包

我用家裡有的材料加上老師的步驟辦法湊成一個包

FullSizeRender (69).jpg FullSizeRender (67).jpg FullSizeRender (64).jpg 

這是我的油畫課習題~~

FullSizeRender (46).jpg FullSizeRender (47).jpg FullSizeRender (4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火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