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5.JPG 

首先要報告我媽媽的糖尿病醫師蕭鴻模過世了!!

真的很令人吃驚!!!他少我一歲是我願房的表弟~~

他的ㄧ生都為病人鞠躬盡瘁早上天剛亮先去醫院巡病房

然後才看門診~~

中午兩三點才吃中餐

晚上準時回家~~回家大部分時間都在看書寫研究報告!!

老格友應該知道因我常常寫他的文章哩!!

他是於上星期日心肌梗塞死在椅子上

FullSizeRender (42).jpg 

他的糖尿病專題演講已成絕響!!

掛在他辦公室內的兩幅我畫的油畫

昨天我跟他的前妻要了回來!!

IMG_5420.JPG 

就是這兩幅~~

FullSizeRender (94).jpg 

這星期老師硬是要我們學做這個包包同學跑了十人~~

FullSizeRender (40).jpg 

這個包包一定有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否則老師為何一定要我們做??

因他曾說他教的每一個包都有一個新的步驟!!

FullSizeRender (39).jpg 

是很醜的醜包但是這個紙型可以將它變成很多花樣!!

FullSizeRender (35).jpg 

這是我們這星期做的包包

我用粉紅色的皮做!!只剩提把~~


IMG_5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