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9.JPG 

今天第一次參加告別式~~

來美國15年了~但是~~

從來沒去過玫瑰岡~這是一個墓園其大無比光是教堂就有五座!!

我和老三來參加下午一點台灣式的儀式~~


IMG_5445.JPG 


坐無虛席

!IMG_5450.JPG 

明天要去看我那電影明星的家醫師要把我媽轉到他的診所!!

我這幾天忙死了因為蕭醫生死了我媽媽如果需要藥

在美國藥房需要打電話去醫生的診所由醫生簽名然後才可以繼續領藥

所以我忙著去蕭醫師的診所拿我媽媽的病歷表

吼~~然後打電話給保險公司說我媽媽需要換醫師

因為他的醫師死了!!

然後保險公司說必須要打電話給紅藍白卡!!

唉呦我忙死了花了好幾小時跟她們周旋!!

然後跳去藥房警告他們如果我在跟政府人員周旋他們動作太慢~~~而斷藥"那藥房必須負責我媽媽在這期間沒藥吃沒打胰島素而有個三長兩短!!他們必須負責!!

老闆藥劑師推開三個藥劑師當場說:這個case他親自處理一口氣給我三瓶藥!!


但是我媽媽再吃六種不同的藥!!!每個藥的期限都要到期!!!!!

現在唯一可解決的事就是!!!!!!!!立即找一個醫生願意接我媽媽的醫生!!!

IMG_3300

 你們以為找醫師很簡單喔??

隨便一個醫師遇到紅藍白卡美地考的病人都馬退避三舍!!

因為付款人是政府!!沒什油水!!

所以這種人第一次掛號都是排三個月後!!!

那等三個月我媽咪就完蛋了!!!

不過明天我要去看我的家醫生就是上面這位彭醫生!!

不知他會不會收??



下面是我媽媽去急診室的帳單~美金近兩萬!!

什麼病都沒有但是醫院看我媽媽有紅藍白卡~~美帝考~~聯邦卡~~

吼!!!!來了大肥羊!!!

馬上給我媽咪做兩次核磁共振(一次八千)還抽兩次血共十筒血~~還給他做抹片檢查!!!!

真是喪盡天良!!

IMG_5438.JPG 

唉!!我累死了改天再寫吧!!

明天早上去看彭醫師後看怎樣我再來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