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 早就到保險公司等我的經紀人~~

我先開罵對象是叫我自己打電話去處理流程的小姐

像潑婦罵街似的發洩我那三個月來壓抑的情緒


終於等到經紀人游小姐來了!!

我跟他說:我給你買的這個保險是全險

半年的保費是五百多元到期日是2016ㄧ 月

我在九月十八日在十字路口等紅燈時被一台破車由後面撞我後面的保險桿

於是報案修了車花了六百多元

等了很久沒動靜於是跑來問你們的小姐

她要我自己打電話去保險公司問處理流程

那你這個經紀人是只幫客人收保費的錢嗎??

要不然你為客人做什麼事?怎麼叫全保的客人自己打電話去問車禍流程??

我英文很爛聽不懂官方語言才請你這個經紀人

長話短說他馬上幫我處理就解決了雖然解決了我還是很氣

下一季的保險我不會保這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天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