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入院住三天兩夜   上星期接到帳單是美金兩萬八千元!!

太可怕了!!

昨天早上居家護士來我家量我媽的血糖值才39

血壓222  人已經直挺挺的躺在床上陷入昏迷了!!

我們兩個趕緊餵他吃蜂蜜和給他喝可樂一面叫救護車 

911沒兩分鐘就駛來三台卡車那麼大的救護車和消防車

到家門口跳下來七八位壯丁由醫生護理人員組成的團隊

立即把我媽扛去醫院

天哪!!!三台!!如果一台1300

1300x3=3900

心裡直想著說這下保險公司可又要生氣寄恐嚇信來了!!

喲!!不是全免費的!!

點數如果全用完 那死了以後政府是可以沒收你的房子或是財產要你吐前出來付清他們代你繳的錢!!!!!!

扯遠了

因為我媽媽曾經接到設安局寄來的恐嚇信還因此去參加他們討伐我媽的聽證會

他們拿一本聖經出來叫我將手放在上面發誓

發誓他沒有錢藏在銀行

發誓他沒有任何值錢的股票

發是他沒有房屋

!!!!!!!!!!!!!!!!扯遠了

美國是很勢利眼的國家沒錢不能活窮人靠邊站!!!!!膚淺的人才相信美國是窮人的天堂!!

IMG_6065.JPG

這次入院是針對前期中風心血管心臟病心肌梗塞方面來檢查!!

光是抽血就又抽十筒

然後又來不同部門的抽動脈的血進行化驗還打容血針以防血塊這樣來抽四次我媽媽唉唉叫!!真是酷刑!!

 

FullSizeRender (46).jpg

醫院難吃死了的餐點

FullSizeRender (47).jpg

 

他不吃說難吃死了於是我全幫他吃了

因為老三提麻油麵線來給他偷吃

這下!!他的血糖飆到410!!!!!!!!!!!!!!!!!!

早上送來39   晚上 410??開什麼玩笑???

當然要住院這種洗三溫暖的數值絕對要住院!!!

第二天諾麗來開導阿嬤跟阿嬤說星期日是除夕夜

很想跟阿嬤一起吃團員飯請阿嬤配合吃醫院的難吃飯盒

保持血糖值穩定~~

這樣醫院才會放行讓你回來

隔天老媽的洗腎醫生呂醫師來了

他跟我們說在醫院洗腎明天就放我們回家

老媽才願意配合!!

以下三張是醫院餐廳的餐點是很好吃就是貴了一點!!美金十五元

FullSizeRender (62).jpgFullSizeRender (57).jpgFullSizeRender (54).jpg

 

 

這個湯是蛤蠣肉湯有加起司做出來濃濃的好喝的湯害我喝完再買一碗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