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過老媽的家庭科醫生 拿著他的處方簽 到他推薦的藥房拿藥~~

立即到這家藥房取藥~~

這家說第一次來拿藥 對他們的藥局 算是新的病人 所以他們要我帶齊我媽的資料: 紅藍白卡 加上LA CARE保險卡  有的沒有的一堆卡

敗興而歸~~

回來遇到下班時間   五分鐘的車程 我開一個小時!!

嚇死人哦~~

今天帶齊資料 立即到這家藥房報到   藥劑師看了我給他們的處方簽 就說

他們不願意給我們新的糖尿病KITS 醫生開的 在他們藥局 並不一定拿的到!!

雖然保險有COVER 但是藥局沒賺到錢    藥局不是救濟院所以他們要給我們舊的

於是拿出舊的測試紙想嚕給我了算~~

我說 我們用的不是這種大的測試紙(這是舊型的) 我媽用的是很小張的測試紙(新型的)

讓我回去拿我媽再用的的機器來給你看!!真是混蛋!!

回去以後 跟我媽商量 還打電話給我媽的家庭科醫生(他在看病人) (但是護士也說他們不清楚保險公司的政策)!!

總之~~拿白卡的 現在已經不吃香了!!

拿白卡的被當作皮球踢

因為大家都踢來踢去 真想把掛在店裡 那些匾額 寫了一堆醒世的做人處事服務眾人~~等等的貼條扯下來 摔在地下!!

總之 就是"生意人"  一切向錢看齊 笑貧不笑娼的時代!!

於是回去這家藥局 跟他們說 還我們處方簽 我要去別家藥房拿!!

別家的藥房 也不是在隔壁就有 要開車過兩個鎮上

到達那家 老闆看到醫生開的 兩百個針頭 兩百張的測試血糖紙 一個全新的機器一整套的

眼球差點禿出來  就跟我們說這些免費的東西他們藥局沒有但是~~!! 有一家大藥房有要在距離三個鎮上的藥局他們有作 PART B 的服務

二話不說馬上飛車趕去 哪知 那家藥房要我明天去取

回來又到了老媽吃飯的時間 又是全套~~測量血糖打胰島素 煮飯 端飯上二樓 取要飯後要吃的藥

累死了!!  回到樓下我的房間摔在床上 倒頭就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