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3

 

 

 

 

 

IMG_1224

昨天才在吼 說下學期的人像畫不學了!!

沒想到今天有了變化~~

事情是這樣的:

每個星期 二 四 六早上 我媽媽需去洗腎

下午一點回家 也要有家人等車簽名

我得等洗腎車的接送  要簽名轉交手 他才能出門 或是進門!!

現在~~ 洗了兩年的洗腎公司 要幫我媽轉到每星期的 一 三 午去洗腎

那麼這樣一來

就由不得我了

我的皮包課程仍然是一樣 星期二的人像畫 也是樣

星期三的這堂油畫課不能學了!!

因為時間與等洗腎車的時間衝突~~

所以這堂海浪學完 就得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