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6

沒想到去年秋天  老三給我的蘭花竟然開白顏色的卡多莉雅蘭花!!

很漂亮喔!!

 

 

 

下面這盆目前要開三朵 什麼顏色?? 還不知道??

IMG_1747  

 

烏煙瘴氣的事情是這樣的:

目前陸陸續續有接到外國人八通電話說他是美國銀行打來的

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因為有很多假借公家機構 假借外國人的口音(其實是大陸的小小留學生長大後說的一口標準美國腔調口音要來騙"台灣怕事的呆胞"唬人的

來賺取通訊費!!

你跟他講話一分鐘就XX元~~

越不懂英語的他們越喜歡跟你嚕!!

有的是要強推信用卡好賺取抽成費

我說我的英文有限 你叫翻譯來跟我說

就一直的撥打 一直的要找我

我說我現在就去銀行要不然就是我現在在開車

再打來實在瘦不了騷擾我就整裝(最討厭出門還要化妝選衣服回來還要卸妝)出門去銀行問是怎樣

結果剛剛去銀行一切沒事銀行員還警告我不能透漏任何自身的"information"給自稱是XX公家機關XX政府機關的人員

 

 

快被逼瘋了

我打電話問我兒子

他還笑說我太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