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7IMG_1778

 

星期日建議現在正逢單身的人類  應該要出去走走才不會得憂鬱症!!

今天是星期日我到農場去買有機水果

左邊是噴藥後的美麗草苺果很硬丟到地下會彈起來 吃起來無味又硬梆梆 相信在美國的人一定會吃到這種無趣的草莓

右邊盒子包裝的是有機草莓果有甜喔!!

 

我今天還是到爾彎去買菜

因為 是假日 所以一路車子開得很快

這家超市 是新開的漁貨和肉品算是很新鮮

這兩條小黃魚五元有找很肥喔!! 裡面還有蛋哩

蛋和魚頭給咪咪吃

IMG_1781

 

我媽媽每餐如果沒有肉吃 是會罵人的

老人一點也不可愛

我兒子說:   老人看多說多已經成精了!!

嬰兒哭鬧時只要塞奶瓶給她們吸奶就會安靜!!

但是~~老人全身死光光  但是那張嘴好兇!!    妳碰過沒???

 

IMG_1782

今天種植四顆番茄下去院子裏

前院兩顆 我沒有插這個鐵支架 因為我們這條街路過的行人很爛一點也不高尚  他們會邊走順道拔走!!

後院種下的兩株 我才用!!

 

IMG_1784  

 

扁桃花這兩天就要大開了這是我捕捉到的唱歌的鳥 她們的倩影

 

IMG_1790

這是蜂鳥他的後背是綠色的唱歌時脖子會變成紅色的

我喜歡她們因為他們會幫我傳花粉哩

IMG_1792

這是整株樹的扁桃花都含苞待放中!!!

IMG_1789

美國的鳥都好肥 肥到肚子都拖在地下哩!!

IMG_1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