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7

 

這是伊芳老師教的新皮包!!

我做好了!!

非常棒喔!!班上沒幾個人做好~~

IMG_2089

這張相片是晚上  由我房間看出去 哈哈!!別嚇到

那是咪咪啦!!

晚餐吃飽後~~他並沒有離開~~

因為我開燈變成他可以看我在房內的一舉一動

嘿!!

 

 IMG_2086

這是剛吃飽

 

IMG_2081  

 

這是正在吃!!

他說: 再過來就小心我的鐵砂掌!!

 

 

 上星期五 我兒子幫我在網上定了一個蚯蚓箱   由東部寄過來囉

大概星期五會到!!

 

我正迎接我的小寵物的到來!!

我廢掉的游泳池 填的土很硬!!

種植什麼都不行!!    需要蚯蚓的糞土 來拯救!!

我做的有機堆肥要能使用還得等一兩個月哩!!

等不及了!!

果樹會死給我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