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學油畫 老師說要選五位同學的"大作"參加畫展"~~我也被選上囉!!

 

但是好懶沒有那個想畫新的原動力

馬馬虎虎啦!!又沒有要賣哩!!

 

下星期就拿舊的讓老師選就行了!!

你們看 這是喀門教的調色 秘訣已經在我掌握中

油畫誰都可以畫 但是調色最難學!!

 

IMG_2376

 

這個調色我學好久了!!

還一知半解中!!

 

IMG_2377

 

嗚嗚~~還不能太大意!!

要謙虛求教才是~~

IMG_2378

回來以後 接到遠親表妹的電話

這位表妹是有照的助產婆他家的房子每天都客滿

位置在我家鄰鎮哈先達岡

有看我格子的人就知道他家有一顆巨大的無花果樹~~

表妹婿是台灣師大美術系畢業的

但是他還常常問我要我畫的油畫

『小貝貝你有不要的油畫嗎??或是你有要淘汰放在車庫裡的油畫嗎??

奇怪?你不是師大美術系畢業的嗎?怎會問我要油畫??

他吐著舌頭說沒時間畫啦!!所以我不知送她幾幅了~~

他要掛在各個房間裏

話提扯遠了!! 話說表妹要我去載她的客人

目前大著肚子住在哈先達岡的民宿 他想搬家

這位客人如果生產就要到他家坐月子

所以我就過去載

結果另一家的人也要一起搬來我家

因為這家小小的民宿竟 住著六家人

人多嘴雜 竟然吵架要打人!!

大家都是待產的孕婦 為何鬧的這樣??

還不是為了煮飯風波??

其中有一個產婦還帶著他媽媽和她女兒

這小孩跑來跑去惹火了其他產婦

事端就是這樣產生(小孩鬧~~爭廚房順序)

OK言歸正傳!!

終於兩家人搬來我家 了

其一的周先生四十歲是開飛機的他太太是山西選美小姐第一名是空中小姐

周先生跟我說大陸的鄉下懷第二胎的產婦會被綁手和腳由中間穿一條竹竿直接抬到醫院墮胎!!

他跟老婆已經有兩個兒子了!!公安每次到他家他都給五千人民幣打發 這次是非要來美國生不行的!!

他答應幫我做木工幫我加"免費修修補補"!!

聽得我眼球差一點凸出來!!!!!!!!

你在說什麼!!!再說一次!!!!!!

明天要載他去HOME DEPOT 買材料他就要幫我做蘭花架子和鞋櫃架子 還有換浴室蓮蓬頭

今晚他幫我家廚房大掃除 又幫我摳洗碗槽的接縫處 他說那個地方髒了需要上全新的膠~~

好玩的來了請期待!!會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