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1

 

早上去上油畫課  老師要我拿這張油畫去參展~~

這幅畫嚇死人的重 又大~~

須要兩個人抬才能動一下!!

除非是"個展"我才有那個熱情去移動它!!

所以今天我拿了一個小的狗狗畫像去  想交差蒙混過去

沒想到他說這幅也參展!!這樣一來我變成兩張畫參展

 班上那個恰咪(由台灣來的外省人)平時他覺得她畫的很好~~她很不服氣地說

老師不是說不准拿課外的油畫參展嗎?我怎麼知道?我很無辜的說我可沒求他黑!!

他還酸溜溜的說    老師對你比較好!!哈哈哈!!

吼!!!是嗎?這時不能跳起來跟他起舞

說是因為老師看我比較漂亮~~~呵呵呵~~~

 

 

IMG_2450

回到家民宿人小周去買氣槍(一隻一百左右)在後院  幫我打了三隻鳥

他說他守候了快三小時沒看到地鼠

 

 

IMG_2452

怎麼處理?? 只有丟了

IMG_2448  

這是很溫柔的雅雯(他老婆)幫我媽媽套鞋  還牽我媽媽走路

小周真有福氣!!

他要住到七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