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00

 

每天有夠忙的這兩個小傢伙變大了!!食量好大我都快被吃垮了!!

 

 

IMG_2996

今天傍晚  小黑帶了四隻小的來吃!!

我的媽啊!!哪來那麼多罐頭??還要出去買才夠!!

三隻黑色的一隻虎斑色的!!

 

這是今天去資產拍賣看到好畫每張才一元!!

有把握可以快速複製送人:入屋送禮~~點綴辦公室~~等等用途

我看色彩繽紛很熱鬧

IMG_2999

 

 

畫狗狗是我的拿手油畫!!

 

我是不是太懶了??

 

IMG_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