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63

 

 

 

民宿從四點開始就聽到坤美在 切菜的聲音ㄎㄨㄛˉ~~ ㄎㄨㄛˉ~~ 快速嘈雜聲!!

我就到廚房去看看

 看到彩霞的老公 徐松正拿著我新買的剪刀$24元)剪花專用的尖嘴剪

努力的想敲板開牡蠣 我的天等他用力板開那堆牡蠣 我新買的花剪就壽終正寢了!!

昆美還吩咐我明天載徐松去蒙特利公園買三隻土雞回來(沒付車資)免費的!!誰願意??

他要給彩霞坐月子大補特補!!

問題是;這是誰家的廚房??

我開的是民宿 我的廚房只有給你們來住的人小烹煮!!

 

哪有人把人家的廚房當成是中餐館~~在別人家裡的廚房大展廚藝??

給你方便你還當隨便??

 

真是倒楣~~

順子有一天還風塵僕僕來我家 借炒菜鍋~~

當時很快~~我沒想那麼多就被他借去用了!!

現在一想~~不對阿被他借去用那我們呢??

我現在家裡住著三家人~~

 

除了我和我媽媽一家人 還有坤美彩霞徐風女兒米洛和剛出生的男寶寶一家人租我兩間房

另外是小周的太太雅雯我們三家人煮飯時是同時間低

不可能排隊等用炒菜鍋!!

 

炒菜的鍋子竟然被順子給強行借去用了!!真的是沒大腦!!

害我現在炒菜都用煮湯的鍋子炒菜!!

 

笑死人~~說要買美金九十萬元的房子還要給人家借用炒菜鍋??

真不知怎麼想的??炒菜鍋一個也不過美金二十元!!

 

 

 

真是烏煙瘴氣!!

這是我給秋秋準備的晚餐

KALE防癌菜和高麗菜加上剁細碎的大蒜粒

IMG_3152

 

這裡面有亞麻子一把   加上用攪拌器攪好的大豆粒  加上攪好的麥片粒

明天要出去買玉米粒或是玉米粉

或是找麩皮?玉米麩?辣椒?艾草?到德成行找石蓮花

據說洋蔥韭菜山葵粉酒曹和發酵過的豆渣也行

這些資訊都是我從網上抓下來的

到優酷找資料點閱還發現有人用香蕉餵雞哩!!

 

IMG_3150

老三今天打電話來又跟我說我養的雞變好大!!

剛看這尾巴下面毛茸茸的屁股很澎好像真的很肥!!

 

 

IMG_3171

 

接下來又從優酷學到製作天然的殺蟻藥~~

這個在美國的各大超市有在賣一次用五大湯匙 加上四大湯匙的白砂糖再加上一點水熬煮

 

IMG_3176

 

成濃高狀我抹他們在葡萄樹幹上和轉角處的角落

馬上沒有螞蟻了!!

IMG_3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