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2

 

今天帶雅雯去坐月子中心~~因為他要買嬰兒的擠帶血$2500元,但是如果買擠帶血連同嬰兒的擠帶一共是$6000元~~

正當他被洗腦被拐的時候我驚奇的發現

我送給李長老的一幅油畫~~畫的是我家的黃玫瑰 吼!!還有簽著我的名耶~~

這幅畫本來是丟在我家的車庫在那裡晃來晃去看著有點討厭

所以三年前某天他來我家跟我要我就給他了!!

現在發現她很美想再來油畫一盆一模一樣的也不可能嚕~~

難怪~~每次遇到他他都會問你家還有沒有你不要的 或是要淘汰的油畫??

 

真是有點失算!!

李長老他是師範大學美術系正科畢業的美術老師

本來都在學校教美術

當然他也很會畫~~

退休後來美國他太太考上護士又很用功的考上助產婆所以才有資格在自家開"坐月子中心"~~

有牌照的就可以給人收一個月$5500元~~

一天給人吃五餐她還幫嬰兒洗澡

他家比我家還小但是每月都客滿!!

寫到這裡~~那~~

 

那我是不是該去做護士努力的參加證照考試也來取個什麼護士執照??

 

 

 

 

 

 

IMG_3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