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37  

 

我二月份寄出申請的新美國公民證

理由是"搬家遺失"~~

 

 

吼~~經過漫長的四個月等待終於今天收到!!

 

IMG_3429

鏘鏘鏘!!!這是我完成的家庭作業!!!!!!

 

說實在的~~我的配色比老師做的也不遜色!!

 

看下去你就會發現他做的~~

這幾天改版~~我找不到常常在用的管理後台就寫信到客服中心兩次都沒有得到他們的回答~~

好不容易自己發現右上角有我的一個小相片按下去才出來

 

別抱怨~~

IMG_3420

發現了一個墨西哥人開的便宜水果店!!

芒果兩顆一美元

扁桃很甜(不香)一磅$1.49

AVACADO鱷梨果五顆一美元

總之便宜到不行!!

 

 

IMG_3419

 

裡面很大~~

這只是其中一角落

下面這是什麼果??

不知道的東西不會買

 

IMG_3417

這個瓜子好像有在台灣看過??

 

IMG_3416  

 

看過可愛的家醫科(免費)之後

就到藥房拿我三個月免費的藥!!

接下來下一次的門診他安排至七月初

我將會記錄下來我的看病紀錄

 

IMG_3436 - Edited

 

下面是我參加的美國保險公司

每個保險公司裡面的條款都不一樣

這家有牙醫保險

 

 

IMG_3432

 

 

他們寄來一本厚厚的名冊

裡面有針灸一年可以免費針灸12次!!

我必須好好的利用!!

這是牙科免費醫療項目

真的免費嗎??我懷疑!!

總之我會記錄下來

看醫生不能亂看(隨便找一個醫生)

雖然不喜歡這個醫生保險公司可以每個月都讓病人換醫生

但是沒那個美國時間啦!!

不喜歡保險公司也可以換!!但是一年只以換一次在每年的十月份!!

總之~~在美國沒有不可能的事!!

連我的姓我都改了!!

本來姓卡溫現在改成王!!!!!!!哈哈哈

我放在最上面一張~~往上看就可以看到!!

這是牙科的免費治療

既然可以做這麼多~~那麼我得好好利用

第一是先選擇一個"萬能"的診所~~

也就是說那間診所裡面必須有"從洗牙~治療根管~填牙~~做牙套~~甚至治療牙周病的醫生

我不會去做種植牙齒!!因為這個要自費(一顆大概一千美元)

 

IMG_3433

 

可憐的一方老師他的腳夏天要開刀

下星期是最後一次上課

IMG_3313

 

這是他的皮包

IMG_3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