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43

 

這一批叫做   阿BB~~碧姬芭杜的簡寫!!

全天下最好命的母雞只負責下蛋~~不用煩惱會被宰!!

 

 

 

 

 

 

 

 

 

 

這是我去店裡買揀選~~

不敢挑大隻的因為怕買到公雞!!

店裡的小姐告訴我有百分之九十的機會是母雞!!

才來我家一天就長大好多哦

IMG_3431  

這是另一隻

他們的羽毛有白點不會是珠雞吧??

店裡也賣小鴨子但是一隻賣美金十七元!!嚇死人!!

IMG_3442

我終於加入24 hour fitness健身院了!!

是保險公司付錢的~~自費的話一年的年費是三百多元

我去一星期了~~做那個太空漫步正轉五次反轉十次

正轉會稍痛反轉不會痛

每轉一下   膝蓋關節就會摳的一聲~~

才做一星期膝關節就輕鬆多了!!

要再接再厲!!

 

 

 

IMG_3441  

秋秋長大很多!!

我開始給他們的飼料內加入碎牡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