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星期六了~~

一早到住家附近的跳蚤市場買蘭花~~照片 2 (48)  

太便宜一盆15元買了六盆回來!!

下午老三提來新的棉被幫樂媽鋪床又換新棉被!!

照片 4 (29)  

所以就把蘭花讓給他提回去連這盆聖誕紅~~

我明天再去跳蚤市場尋

如果運氣好的話也許還有

過年快到了家裡的客廳一定要有蘭花!!

 

 

照片 5 (15)

 丟東西大王諾麗也有來吃我做的鹹湯圓

跟他講那個複印機卡住叫他幫我修一下

誰知??他竟然幫我印製習題兩份!!將近二十張彩色的紙!!!

唉呦我的嗎!!

知道彩色的印色水很貴耶

依我的經驗彩色水可能快要用完了!!

然後到美國有機超市 trder joe買材料做乳酪布丁

 

 

 照片 4 (21)照片 3 (8)照片 5 (9)照片 2 (42)  

回來就又拖地煮飯洗衣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