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56) 

這節油畫課來了三分之一人~~

因為快過年了!!有的回他們的家鄉外州~~

下星期學校要放長假兩星期呢!!

這是上課情形

apple-realistic-paintings-Giuseppe Muscio  

 

今天我們畫的就是這一幅畫!!義大利名畫家Giuseppe Muscio.

老師教我們調色~~取光~~畫陰影~~

照片 2 (56)

 

 

照片 3 (43)照片 4 (31)  

 

左邊是我畫的~~

右邊是老師畫的!!

接下來下面是星期二的課業~~

我是上星期一的課~~

給各位做參考:

照片 2 (60)照片 1 (58)照片 5 (17)照片 4 (32)照片 3 (44)  

下面這幅我也有油畫過~~

每個到我家的人都說他們很喜歡這幅"配戴珍珠的女人"~~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幅哩!!

 

所以說學油畫的樂趣就在這裡~~

把自己平時喜歡的油畫能畫下來 不易快哉也??

人生幾何??

學習永遠不晚!!

學習永無止境低!!

照片 2 (57)  

期待明天的皮包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