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60)  

今天全班只有我一個人繳作業!!

哇哈哈!!老師用我車好的把手教大家如何製作這個扣環!!

首先用藍色的絕緣布纏繞~~

然後將扣環套進把手的邊緣

然後鑽孔將螺絲釘塞入轉緊就大功告成!!

我終於會做了!!萬歲!!

 

這是他在使用鑽孔機~~

 

接下去的圖片是:他設計製作的項鍊~~

天吶!!他真是多才多藝!!

我的皮包做的咪咪冒冒還沒出師

無力再跟隨他製作項鍊了!!

因為項鍊的材料都是真的!!要花好多錢呢!!

照片 5 (19)照片 4 (35)照片 3 (50)照片 2 (63)  

對於這兩個星期的連續假日~~

阿紅說要跟老公再去賭城賺錢~~

我則要來做皮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