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學聰明一點!!

先上傳相片確定他已經出現在部落格裡

然後再來寫旁白~~

 

 

昨天和今天都在修改這個拉鍊~~

這是拆過後  我用錘子垂拆過的洞口眼

設法補救!!

照片 3 (43)

有沒有看出來??一邊修好了!!

照片 2 (60)照片 1 (58)照片 4 (40)

這是很死板的工作~~

不是很高興快樂的在做!!

所以要來做一點 娛興好玩的創作!!

畢竟這是興趣~~不是趕著交貨式的賺錢工做~~

首先~~大家先讀一讀這張報告~~

皮包的吊飾一隻美金1750元!!

缺貨!!

還有好幾百個美國貴婦人在等!!

我不用等啦~~明天你們來我的格子看就有了!!

 

 

照片 2 (68)

使用的材料如下!!

使用在二手店買到的小香牌衣服~~

和GUCCI的迷你裙~~

這都是我在逛二手店時的戰利品

 

 

照片 2 (69)照片 1 (64)

這件針織品的材質非常好!!

伸縮布料一流很好發揮!!

 

 

照片 1 (65)照片 2 (70)  

 

這件迷你裙的布料更棒!!

很柔軟又有光澤

我最喜歡他拉鍊上特製的小飾品~~外面沒看過一樣的在賣哩!!

我還有兔毛~~貂皮!!狐狸皮!!

如果不夠用的話吼~~我是說有必要的話也不惜拔~~~~

照片 (29)  

照片 (30)  

 

有一點小失敗因為用兔毛不夠長!!

難道要拔拉賓的毛嗎??明天就知道!!

我家羅賓的狗毛來用!!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