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46)  

 

 

民宿人周小姐手腳超快這是他幫我做的蘿蔔糕!!    感恩喔!!

照片 4 (29)

材料我買的不多但是竟然能做兩個電鍋 ~~於是打電話給諾麗叫他來拿!!

照片 1 (46)  

這件皮大衣是我在二手店買的很軟的羊皮大衣13.99美元~~

我曾經在晴光市場問過舶來品跟他一樣的要價一至三萬元呢!!

所以這個價錢不用考慮就買了!!

準備把他改成皮包做什麼還沒想~~

照片 4 (26)  

 

 

我做的這個"芭芭拉義大利皮包"已經通過了!!

立即給小仙女帶回去!!

我自己又做了一個黑的準備自己提!!

 

照片 1 (36)照片 2 (39)  

 

看得出來皮質超好的吧??

好軟又夠厚!!唉呦那個質感無法形容!!照片 5 (7)  

只剩手提把囉~~

明天要拿到學校去完成!!

照片 3 (41)  

最後~~

嘴饞~~又做了一個車輪餅的奶油餡沒用糖我加的是甜菊~~

這樣民宿人周小姐笑說我這個年紀不用節食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