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破口大罵了!!

借這篇文章~貝姊要跳幾下才不會得憂鬱症!!

上個月突然接到一張打字的要錢信18650元本來想撕掉扔進垃圾桶不理他~~

隨便掃一下突然看到TAX這字眼~~

既然是跟稅務有關的我就開車去找我的會計師~~

我問他這封信署名是IRS,請問什麼是IRS?

她目不轉睛地盯著信回答說"國稅局"~~

 

媽媽咪阿!!!我被國稅局盯上了!!

美國政府來要錢??2012年的稅金我已經繳了八萬多還不夠嗎??~~

國稅局說在2012年我繳了八萬五千美元還欠他們18650元須繳!!

這~~不對吧??我年過65歲也沒有在上班哪需要繳什麼鬼稅??

我在2012年跟卡溫先生離婚是領了25萬美的離婚贍養費當年繳了八萬五的稅金~~

為什麼還要再繳稅??雖說美國是萬萬稅的國家~~但是也不能欺人太甚!!

決定反擊!!跟她們拼!!

 

幸好我每年都有花錢請會計師!!

於是我的會計師幫我寫了一封陳情信叫國稅局的官員把我的案件抽出來別放在"繳稅名單"內!!

這招果然有用!!

沒多久他們就寄來一封口氣很不好的信!!

 

『別以為能擺脫國稅局的糾纏!!如果你自己認為有欠稅就要繳!!

放屁!!有欠稅的人都要逃稅了哪有人會自認為有欠稅??

最後~~信上說再過兩個月定奪~~

沒多久我又接了他們寄來的一封信

你的2012年欠稅金額"   是~~0~~

照片 1 (47)  

真是死不要臉的XX~~我結婚又不是在上班黑!!

上班一年賺25萬美元就得繳稅金或是富人稅這個我諒解啦!!

 

今天這個是我的養老金!!我到死要用的錢!!

諾麗說"媽咪妳錢不要再放到銀行吧~~

拿一年才一百元的利息也不能買什麼還會讓美國知道你有多少錢他們會想盡辦法給你要!!

 

 

再來就是第四台!!我媽媽自從四年前眼睛瞎掉以後他都聽電視

但是最近他說他不知道電視的劇情了沒看到連貫不起來劇情只能偶爾聽演歌沒價值付錢看NHK

今天好不容易我媽咪自己說他不要看NHK了!

感謝主!!!他終於想通了!!

於是~~我拿著他的"黑盒子"來到第四台我說我媽媽眼睛瞎了他不要看日本電視台NHK他要關閉這個台!!

你知道嗎??他們很厲害"只准你每月再加錢你要退?哼!!他們跟我拼了?如讓我退那他們賺什麼??

那個墨西哥女人說你媽媽有沒有寫"授權書給你來發言??我只得退回家想戰策~~

今天~~我來到第四台那個很厲害的墨西哥女人沒來我跟一個年輕的對話~~

我說"我家只有我一個人在看第四台的HBO~~

但是一個月得繳150元實在不合理!!

你們有附帶條款的方案來解決這個不合理的收費嗎??

長話短說!!電話可打全國五十州中國大陸香港加拿大無限制通話時數次數再加上電腦無線上網還有我家五個房間的第四台NHK全部152.68元!!!

 

這還差不多吧??

 

 

 

 

 

還在寫~~還沒寫完因為文章會突然不見所以我按發表~~

等一下再發表現在正在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