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  

 

 

很煩耶!!簡直快瘋了!!

去年水管爆三次花了幾千元~~修好了以為可以高枕無憂!!

還因為修水管又把地毯換成木板!!

浴室重新打掉重做!!樓下地毯換成石磚~~花了好幾千!!

現在又來了個廚房的天花板滴水!!

幫我做的泰國父子全班底搬到賭城去了

叫了個老中他說他現在加入工程公司只做大工程不做小家庭的零公

他介紹我另一個老中 還預約兩星期之後!!(因為很多家都在漏水)

真的!!!!我跳腳到快中風了

等他們安排好來看~~我的房子就垮了!!

諾麗來幫我處理

他叫了一個韓國人有執照的

一來就獅子大開口說檢查費250~~

什麼都沒做手交叉在胸前就要250

點頭說好他就把天花板的軟朔膠天花板拿起來指著滴水的地方說就是那裡漏(這樣就250元飛了!!)

做完要950+油漆要300+裝減壓器要350!!

真的快氣死了~~

後來就不讓他油漆也不按裝減壓器!!

草草了事!!總共花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