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  

 

 

看不出來美國超市內賣有果樹是吧??

這家超市是墨西哥阿莫宰的當季蔬菜~~

很便宜喔!!

買好了菜我就推著推車來園藝區欣賞果樹~

photo 4 (2)  

人家賣的桃子怎麼已經長得這麼大??

我家後院的剛剛才冒出頭也不過米粒大小而已~~

photo 2 (3)  

看到這個我驚喜若狂因為這是最貴的水果

我家後院他自己長了兩顆哩

是"蘋果釋迦要種果樹就是要種這種外面賣很貴的水果!!

除了蘋果釋迦還有火龍果這兩樣水果在超市賣就是高價位!!

photo 3 (3)  

這間超市賣的價錢要是在華人賣的果園一樣的東西就是從90美元起跳至數百元!!

photo (3)  

別笑我這打扮!!因為我家後院最近有又黑又粗的毛毛蟲~~

在地下爬來爬去 牆壁~~樹葉下~~很噁心!!

photo 4  

這是基本配備!!還有口罩預防肥肥的黑色的粗毛蟲掉下來

光是地下我一天要掃十條以上

用鋤頭打下去會噴噁心的綠色的汁液!!

這個房子只有我一個人不這樣做的話不行

因為拉賓常常在這後院跑來跑去!!

photo 4 (4)photo 3 (5)photo 2 (5)photo 1 (4)photo 4 (3)photo 3 (4)photo 2 (4)photo 1 (3)  

 

最後一張是荔枝!!

我天天在這裡欣賞後院的果樹看他們開花結果!!

四月十一號又有電台1300舉辦有機土大贈送!!

我當然還要去拿一人限三十磅!!

今年我的巨峰葡萄大豐收

巨峰葡萄我有六棵果樹!!全部長滿一串串的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