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25  

這是二手店~~

叫做"good will"中文譯成救世軍~~

這家位在尤伯蓮娜白人區

衣服便宜死了大概一件台幣一百元

這個原因所以我才沒有去學製作衣服

依芳皮包老師也在教做衣服!!

 

他常常在皮包教室招兵買馬問我們要上他的縫紉教室嗎??

美國的衣服這麼便宜我付的學費可夠我買多少??

IMG_4224  

美國人實在太浪費!!

不但是丟名牌衣

連皮包也都是美

IMG_4226  

哎呦!!

這一行都是全新未拆封連吊牌買東西的收據都在

我得撥空找一個時間來翻箱倒櫃尋找~~

因為這個一折價錢我家那些東西可以汰換全"董內"到二手店換新的來用!!

IMG_4228IMG_4227  

上面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紅色那個鍋可當蒸鍋又可煮湯又可煮麵

真的這家二手店好棒

早上我已經逛過兩家資產拍賣了

這家二手店是路過發現的

但是因為還要去買菜烹煮中飯沒時間逛太久

所以就還會回來買!!

明天又是週末我早上五點就得起來去跳蚤市場挖寶!!

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