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社安局和國稅局吵架後~

我的英文就進級了~~

終於~

今天參加的這個考試會不會覺得無聊!!

IMG_4283  

我有兩個孫子~去年他兩都是美國跆拳道同年級比賽的冠軍!!

大孫女今年13歲已經拿到黑帶的資格!!接著即將等考三級的資格

浪斯今年十歲~今天這場考試一過他即將進級入黑帶資格

今天這場是很依賴他媽媽的"媽寶"浪斯的考試!!

整場考試浪斯的眼睛都盯著他媽媽無視我這個阿嬤和諾麗的存在~~

IMG_4297  

地點位在蒙特利公園華人區las tunas大道~~

IMG_4294  

評審來了四位頂尖的跆拳道評審主席~~先是唱美國國歌和韓國國歌!!

諾麗夾在雪梨和我的中間

忙著處理雪梨(我的韓國媳婦)和我的問題疲於奔命

我說你怎麼帶浪斯來韓國道場?怎麼不讓他去中國人的道場??

諾麗說:跆拳道是韓國人出來的!!空手道才是中國人!!  是這樣嗎??我也不懂~~

不過今天在現場我看到了韓國人的教育方式

講話的助教開頭說諸位同學今天大家把最好的實力展現出來現在各自去你們的父母前~~

馬上~~

浪斯就飛跑來雪梨面前要抱抱

IMG_4288  

IMG_4280  

終於比賽開始了2;30到600~~

我的媽媽咪呀!!如坐針毯我五點就以要煮飯給阿嬤吃為理由開溜!!

一直的看小朋友被摔到地下!!至少每人二十次!!

然後諾麗說跆拳道還有二節棍~三節~四節~~然後七節棍!!

短棍~~長棍

還有刀

哇嗚!!  他們沒比死~~我就先倒地了!!

只聽甩舞二節惃的聲音   咻!!咻!!咻!!就令我心驚膽顫!!!

這場比賽很精彩

難怪諾麗唉唉叫學習一項技能還要繳學費還要接送佔據父母寶貴的時間

所以小仙女和浪斯不能斷也無法斷這個跆拳道

因為也不能學別的要從頭學起

諾麗說等到要進大學那麼這個跆拳道及將會為他們爭取加分

嗄~~這個我不懂啦!!可憐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