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4  

今天是星期六~~

老三一星期來看老媽一次~~

因為我要求他一星期來幫老媽剪一次手和腳的指甲

我自己都因為視力的問題常常會剪自己的腳指甲而流血

老三比我年輕四歲

他身強力壯什麼毛病都沒有

老媽我每分每秒看顧了四年多

要求他來剪指甲沒什麼過分吧??

我除了幫老媽洗澡剪頭髮還有烹煮三餐!!

這樣也過了四年快累死人了!!

IMG_4455  

這是他買的監視器一台兩百多元每個月還要付十元的月費!!

我們兩個都不會按裝只好等諾麗來裝~~

問她裝這個幹麻??家裡又沒有請菲傭??老媽都是我在照顧!!

最重要的是"!!!要照顧老媽應該大家三姊妹輪流來照顧!!!!!!!!!『

不是嗎??

每人輪流照顧他四年才公平!!因為自從他眼睛看不到我已經24小時照顧他四年了!!

我也希望打打電話問個安或是裝個監視器偶而溜兩眼或是一星期來看他一次就好!!!

累死了!!真的好累哦!!!!!!!

老三還說侯鳥來她家後院傳染跳蚤害得他不僅噴藥還幫他五隻雞洗澡!!

媽媽咪優!!

累死人了他不是有買蚊帳蓋著雞舍嗎??

她說沒用!!

 

IMG_4452

這是民宿人一對夫妻和四個小朋友來家裡租兩間房~~

一次的衣服量

小朋友分別是一歲~三歲~五歲~和七歲!!

整天在樓梯上上下下奔跑!!

有用不完的精力!!

 

 

IMG_4446  

這是那個三歲的小男孩好可愛喔!!

但是也是最好動的

他下樓都用盡力氣一級一級跳不用走的~~

他還到我房間拿我買一箱的水瓶排列好要打保齡球!!

他還拿東西丟我半空中的水晶吊燈

很聰明哦!!

他們租了一台六人座的包廂車去拉斯維加斯還去大峽谷!!

很難得看到夫妻這麼要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