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較勞累!!

半夜1:30會被吵醒~~

因為住隔壁房間的小阿姨都把她在看的電視開著看~~

看到睡著但是不礙著她對他來講就像是催眠曲~

我今天終於忍不住去敲她的門要他關電視!!

她可以繼續睡但是我睜眼到天亮!!這段時間我過得很痛苦也過得很辛苦

因為媽咪另一個晚上用腳瞪著木板發出"碰!!碰!!聲

 

我跑上樓問她要什麼??是半夜2:30

她說她很不舒服流冷汗要換乾的衣服

還有她脫褲子上廁所不小心把大X糊在便盆要我去清!!

我自己腳筋拐到上樓很痛~~下樓較輕鬆

不喜歡爬樓梯~~

每踏一步樓梯的階梯腳關節都很痛!!

上次扭到的腰也是不能彎腰不能蹲

還要趴在地下洗刷老媽滴的便便!!

小阿姨醒的白天都要高聲講電話

講電話都要用擴音機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女兒青少年時都將他室內的音響開到最大所以她的耳膜被震壞了!!

今天是13號我希望她15號搬出去因為我也已經到一個界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