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紅燈時後面聽到碰一聲是一輛破車碰上來~~

急忙下去理論~~

我兇著口氣說:what are you doing? you hit my car!!!!!!!

IMG_4617  

媽媽咪優!!是一輛很破很破的老車這人是韓國人比我大十歲!!

他搖著雙手說:i don"t speak English!!

IMG_4622  

那~~講money你總該聽的懂吧??

一百元拿出來你走你的我開我的!!

他死也要讓他的保險公司理賠!!真是不會轉彎的男人

我的保險公司是state farm  

他的保險公司是farmers

於是我跟我的保險公司報了案有了報案聲請理賠號碼

保險公司要我去跟她們有簽約的修車廠修車

這樣省了一道手續就是他們就不用派一個人來看我被撞的地方或是來拍照

跟保險公司有簽約的修車廠可以獅子大開口跟對方的保險公司欲取欲求也許高達一千元的修理費!!

然後明年他的汽車保費會增高五百元!!

你一百元不付明年你等著瞧!!

至於我哪~~因我保的是全險我只要開車去修車廠修理兩天!!

但是我要先付自費額一千元經過調查對方的保險公司付錢給我的保險公司之後

我的保險公司才會退我這一千元~~等調查完付費也許費時一個月!!這是誰比較聰明呢??

真是烏煙瘴氣!!

  

我妹回去日本了他那些紅棗竟然闖關成功進入日本了FullSizeRender (74)  

不過日本只住兩天他又要坐飛機回台灣!!

媽媽咪優!!

又要由檢驗很嚴格的日本海關進去然後再次的被檢查行李跟海關檢查哨她們噴個死活!!

 

 

 

 

下面是我的習題油畫課和皮包課的作業!!

FullSizeRender (71)FullSizeRender (73)  

FullSizeRender (75)  

先在硬紙板上打洞固定然後用可以擦掉的筆描在皮子上

FullSizeRender (76)  

用刀片切割線條然後穿帶子

IMG_4772  澎澎的帶子要一格一格慢慢拉成美麗的圖案這個動作花我兩個鐘頭!!

 

FullSizeRender (73)  

變成這樣~~

太美了!!好有成就感喔!!!!!!!!

FullSizeRender (78)  

因為皮子用好的所以角落的摺疊部分做的又活又美!!

FullSizeRender (79)FullSizeRender (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