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83)  

今天皮包老師來我家接我和同學阿紅~~

我們三個去參加在阿那罕展覽的的世界萬博博覽會!!

門票是由69美元 -399美元!!

老師給我們一個通關密碼!!然後自己要上網去申請免費門票

我的門票叫諾麗幫我申請但是他沒耐性轉由阿紅幫我回答問題然後才拿到一張免費的門票

早上九點老師來我家接我們

然後去會場光是找停車場就花了20鐘

FullSizeRender (70)  

進去之後先參觀最先進的布料

防火防冰防雨是用來做太空衣的材料!!

此生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質料

FullSizeRender (82)FullSizeRender (79)FullSizeRender (80)  

講很久的英文只見師傅們一一的介紹各種先進的機器!!

包括電腦打板機器裁剪全自動!!

 

FullSizeRender (81)  

這台是我心怡很久的機器~~

此行我到處收刮樣品放滿袋子最後提不動只好在地下拖行!!

很棒的一次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