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4.JPG 

這個展覽是在華人社區~~

老師叫曹景鈴他在台灣教作皮包有十幾年

現在來美後ㄧ 年住在美國九個月台灣三個月

FullSizeRender (14).jpg 

她的長相~~

FullSizeRender (19).jpg 

現場還有電視公司的採訪

IMG_5129.JPG 

IMG_5128.JPG 

編織皮包的做法

IMG_5126.JPG 

下面這個綠色的包我很喜歡

FullSizeRender (13).jpg 

布料的皮包我沒有興趣!!

因為拿來提壽命是兩個月就要洗

洗完就變"爛包"皮包會走精變形!!

就好像同樣是學畫畫水彩一文不值畫完直接可以往垃圾桶一丟!!

油畫則放越久越值錢的道理一樣!!

FullSizeRender (10).jpg 

上面是布料做的

IMG_5117.JPG 

下面是皮製的皮包

IMG_5115.JPG 

IMG_5114.JPG 

今天我媽一直吵~~

說他的背很酸痛只好打電話給洗腎護士~~

他說醫生不願意開止痛藥因為

FullSizeRender (20).jpg 

今天的報紙一位台灣來的女醫生運用台灣濫開藥的壞習慣開要使三個病人過量服用止痛藥死去

護士跟我說星期一才會給貼的止痛藥類似撒隆巴士

我媽媽發飆把我臭罵一頓還一狀告到我兒子那裡

還授權叮嚀我兒子等我老了直接把我踢到養老院她說因為我不要他了!!

每天罵前罵後還歇斯底里罵老天耶!!

天哪!!我的日子好難熬!!!!!

FullSizeRender (79).jpg 

伊芳下一個包又是一個醜包

FullSizeRender (94).jpg 

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天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