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物理治療護士來~~

想來幫忙我媽有背痛來按摩推拿

每個醫生參加醫療網就可以運用特權幫病患依照病患他們的需要而指派特約護士來病患的家裡做特別的服務

今天他來幫我媽申請五樣東西看保險公司願不願"給"??

如果全部給病患的話怕會破產~~

坐椅上大號用的

學步機

推車

輪椅等等

然後他量我媽媽的血壓

媽媽咪阿!!

把他嚇壞了218/100/85!!

我們兩個以為機器壞了

我還把家裡的機器全給他使用

他立即打給電影明星彭醫師

IMG_3300 

彭醫師說馬上送急診

於是手忙腳亂嚄立即送我媽去急診

FullSizeRender (39).jpg 

FullSizeRender (42).jpg 

還好諾麗和老三有輪流來探班我才稍微可以喘口氣

這次照X光又抽血十筒詳細的檢查虛驚一場說是肺炎

還好沒發燒

隔壁床的老婆婆較嚴重說是胃癌他明天還要照胃鏡

我媽媽一直吵著要回家

這次真是幸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天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