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a  

今 天先幫苦瓜作攀繩 然後幫蘭花施肥 換水!!

所有的花花草草果樹 全部噴藥 放肥料!!就這樣 一 直 的忙著!!

明年一月開始實施全民健保

我下午 就在斟酌著要不要參加!!

因為明年三月 我就可以申請美國的紅卡 藍卡~~

我的醫療費用 政府會給我代付款  金額是 :百分之八十!!

但是如果我參加全民健保 那因為我是無工作者的貧民

依據 繳納稅金來定 ~~

一年稅金一萬五以下者

稱之為貧民 那 政府有補助!!

明天我去亞裔社區問問看 在上來報告!!

因為 我大病雖無~~

但是體弱多病!!

上星期 剛解決牙齒問題

      這星期又有甲溝炎在陣痛!!

不能拖 會成大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