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 又是一點鐘起床

只好起來到樓下工廠 繼續整理

早上 送走老媽去洗腎 趕緊去參加資產拍賣 CITY在 SUNLAND

210W 過了 pasadena後 在開10里這時 GPS的銀幕 出現" 你的電磁很LOW"

就熄滅了

我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大家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 就也知道 這個GPS 是我在TAGET 新買的 才用沒多久阿!!

幸好 我看到一個工程車 車上有一個人 正在用電腦

於是過去請他幫我找地址 這時臉皮要很厚~~

不恥下問!!!!!!!!!!!!

飛車回來立即往TOYOTA飛去!!以為是新買的車子 GPS的充電器有問題

馬上找那個售貨員 阿嬤都(他的名字)

他說那是GPS的問題跟車子 沒關係 叫我帶著收據去買的地方問

趕緊回家 拿了收據 盒子(幸好沒丟掉)往TAGET去

來到電器部門 找到那個賣我GPS的胖子

他只看了一眼

立即說:充電阿!!!!!!!!!!!!!

就把電線插在車上不要管他!!

阿!!!!!!!!!! 真笨!!

今天在資產拍賣 買到的東西 是要運用在皮包上的!!

在台灣看不到這個很美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