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8IMG_0379

今天老三來看媽咪 還幫媽咪剪指甲 ~~

然後 他就告訴我 他給我的這棵枇杷樹 今年終於有開花可以吃了!!

這棵枇杷樹上的枇杷 是雞蛋形狀的大顆枇杷 我在台灣還沒看過哩!!

又甜又好吃!!

他種植一年送給我 我已經種植兩年了!! 加起來是三年!!

這棵是他去大森果園買的 吃完後 隨意丟在他家的院子 自己長出來的!!

今天巡視我分株的蘭花 兩盆變成十三盆

每一盆都活得很好 讚啦!!!

 

 

IMG_0383  

這是我做的第二個"巴黎世家"~~一直的改進中 !!

已經做了近四十個鐘頭囉 越做越好!! 邊做邊改版!!

今天淺 談至此 因為他們有提醒我 本月分我的相片上傳至文章內 已滿了!!

雅虎不會限制相片傳多少 可惜關了!!

這裡限制上傳相片~~

我另一個空間新浪http://blog.sina.com.tw/pepecowan 則是要自己出文章時(要先把每一張相片縮小 而且要先上傳至相片簿子裡面) 要用到相片時再從相片簿子裡拿出來

這樣就很麻煩!!

但是我那裏已經使用好幾年了 萬一這裡不行要跟雅虎一樣落跑 最少我還有一個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