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0

 

 

終於  這堂"少女的畫像"結束了!!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 來上課的只剩下七個人

每一堂課 卡門都會問: 人都跑到哪裡了??

 

 

 

 

 IMG_0759

剛開始 由32個人 只剩下今天的七個人!!

雖然我撐到最後~~

但是下學期我不選這堂課了 因為太趕~~

我媽洗腎回來 我得等在門口 簽名領他 他才可以進家門

學校離我家 要開車45分 真的太趕了!!!

洗完腎 他連站都站不起來 累到虛脫說!!

 

 

 

IMG_0761  

第二排 只剩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