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院的設計

這裡是銀將和大衛租的房間後門~~

他們住在這裡超過三年了

今天 銀將終於告訴我 下個月 他們將搬回台灣

因為老公 大衛有生意要在台灣發展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先祝福他囉!!

銀將是老三大專的同學  我認識他已經快五十年了

很捨不得!!

明天我兒子要來幫我設計這裡!!

這裡我要他設計一個小蘭花園和畫油畫的環境!!

因為我將搬下來 哈哈哈!!!!!!!!!!!!!!!

我和我媽的房間將設一個遙控!!

只要他需要我服務 按下一個按鈕 我就會上樓去幫他囉!!

住在這裡 落地窗一開 馬上可以出去後院

先前 他們怕小偷 或是大盜? 都是緊閉這個落地窗

尤其是 大衛 他一回來 踏進房間門 就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

整天坐在桌子上打電腦 或是在看但是他的高爾夫球

沒有充分的利用這裡!! 真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