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69  

可以藉這個角落發洩一下嗎??

 

今天清游泳持的韓國人來 他跟我說:

太太 你的游泳池 已經無法再用普通的方法清潔了!!

必須把游泳池內的水放掉 然後找幾個老莫 用藥水刷 在注入乾淨的水!!

我氣得跳起來 : 你說什麼?? 剛放水 在注入清潔的水要四位數 而且我的水費已經高達四百美元!!

在這樣一稿 水費要增加多少??

然後我跟他說花費太多 IMG_9970以為我在印鈔票嗎??IMG_9972IMG_9973  

我家的游泳池 經過地震的洗禮 磁磚已經剝落 !!

地下的水泥地 已經龜 裂開了!!

七年前 花美金一萬 灌漿搶救過 又裂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