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自己做的醃小黃瓜 沒用糖

有加上一點日本味林 讓風味好一點

再加上一點日本的"資由" 

這樣一來 沒 放糖也很好吃!!

最近的蔬菜吃很多 都在有機超市TRDER JOES 買的

IMG_0253IMG_0254

秋天到了 又是感冒的季節!!

教室裡 有肆無忌憚的打噴嚏 殼受的聲音!!

感冒了還來教室 真是的!!

自己的身體 自己最知道 所以以下是我的症狀:

打噴嚏 流鼻水(擦半捲衛生紙) 因為有打過感冒疫苗針 所以這些症狀馬上解除了!!

再來先從手心 和 腳心 會發軟 會痠軟

然後持續延伸到小腿肚 會發麻 又酸又麻 又發軟!!

於是 烹煮艾草 浸泡熱水 作熱療法晚上在床上又用機器在小腿肚做按摩

接下來肚子左右兩邊痛 此痛還會延伸至後面腎臟痛

這些動作延續三星期

驚!!!!!!!!!!!!!!!!莫非得了膀胱炎?? 搞不好是腎臟病??

 

 

 

 

 

 

立即掛號 我的家醫科護士小姐馬上給我安排隔天早上 (我在美國看過很多醫生 他是掛號最快 最最便宜 最最好的醫生!!)

在這裡重申 我的家醫科醫生是仁心仁術的真正醫師!!

(一次門診只收十元 抗生素五顆藥 五元)

他很關心又仔細的聽完我詳細的自訴  無論如何看數據 就是先驗尿

他告訴我 依據驗尿結果 我的尿液正常!!

但是我的症狀都還有!!

我 堅持要拿藥吃

於是我拿到了五顆消炎藥~~

才吃兩顆 所有的病症全消了!!

哈哈哈!!! 又是一條活龍!!

 

 

 

 

 

 

 

 

IMG_0255IMG_0270

這是老媽最愛吃的"魯 豬耳"~~

我們每天都有吃一點番薯

我已經吃好幾個月的燙青菜了

青菜我已經完全不炒菜囉!! 全用燙的!!

 

 

 

IMG_0271IMG_0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