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5

每天必須殷勤地澆水最少一天五次!!才有這些綠油油的東東可看!!

這幾天加州的天氣白天又升至九十幾度!!

太陽一照下來~~熱死人了!!

寵物小雞秋秋他們也差點變成烤雞~~

所以得勤快的移動他們到樹陰下差不多一天得移動四次(否則會變成烤雞)

忙死了!!腳關節又不能動!!如果動一下會痠軟又會僵硬劇痛

 

 

 

IMG_2874

 

瓊花還在開

 

 

 

IMG_2864

民宿人媽咪是最勤勞的孕婦~~

我教他們免費的鋼琴!!

拜爾一跳就是第八首

小周的太太雅雯還跟我聯彈鋼琴!!夠厲害了吧??

 

 

 

 

IMG_2869  

寵物小雞秋秋又長大了!!

我在COSTCO好事多超市買了一個進一人高的鐵籠

已經叫我兒子幫我扛回來組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