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票五元~~

 

這天的太陽很大又毒~~

每個人都曬的臉紅咚咚的

我全場逛一次也要花一個小時!!

早上九點太陽正要發威時就趕緊逃離~~

免得變成黑人!!

老三一看到我就說"你怎麼曬的這麼黑??"

 

 

 

 

照片 2 (1)照片 3 (1)照片 4 (1)照片 5 (1)

 

十點開門的COSTCO 好市多大賣場民宿人媽咪去搬藥妝買去斑膏六條

一個包裝兩條!!我不想買那麼多囤積起來

所以跟他買了一瓶二十元的去斑藥膏

 

照片 1 (2)  

 

有這麼神!!

 

你相信嗎??

IMG_0173

最後還是去做膝蓋關節針灸的電針治療~~

如今走路沒有一跛一跛了~~

但是腳關節還很緊!!

 

很想再去做但是我的紅藍卡福利一年只給病人做十二次!!

我取做四次了這個中醫說一節十五分我每次去做都超過這個時數

這位中醫說我每次去給他做一次他要給我算兩次!!

他還說我都超時!!

給我做的很好

數學的計算:

我去做四次X兩次=八次!!

唉呦才一個月我就用掉八次啦!!!!!!!!

 

 

 

 

IMG_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