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9)  

終於~~我把內裡也裝進去了!!

 

這個要給浪斯的包包看起來還蠻像樣的哩!!

 

 

只剩最上面的拉鍊還沒裝~~明天會完成吧??

下面這張相片是皮包老師伊芳以前教我們做過的一個提袋包包~

我可以應用在這個包包上

例如說他的底座

還有肩帶做成可揹式的包

這樣比較有價值感!!

 

照片 3 (62)  

這是伊芳老師教的"習題"~~

這個包包如果能再加上底座和長背帶就會比較有價值感!!

但是浪斯只有十歲要揹什麼??所以就算了!!

照片 1 (81)  

 

本來想做這樣上寬下窄!!但是浪斯只有十歲

這個是男人的手捏包 對他來講有點大~有點"成熟"不可愛!!

所以就算了!!

這一個在網上賣675美元!!

我做的丟到台北的早市可能連一千元也賣不掉吧??也許只能賣一百??

還好~~不必再為了生活打拼!!照片 4 (44)  

今天是元月一日!!

我一早倒沃馬買吃眼睛的維他命~~

我的天吶!!整個架子空無一物全被掃光光!!

只剩下用滴的淚水一瓶~~

這個眼藥水很貴一瓶大概台幣五百元因為他是沒有放防腐劑的而且日期的期限也是在安心使用的範圍內!!

搶到手後還有兩個美國老女人虎視眈眈等我放下他們就要拿!!

趕緊去結帳!!

然後直奔有機超市trader joes想買一瓶Stevia(甜菊)~~

這個東西是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推薦的"糖"~~糖尿病人可以吃的!!

我昨晚上優酷做功課一個美國人出來製作影片他說在trader joes買的!!

所以我下山到山下的惠提爾店裡去買

沒想到諾大的停車場空空如也!!

原來是休息~~

然後又跑到銀行想幫我媽咪領他的社安金!!

沒想到銀行也休息!!

簡直快被搞瘋了!!

快溶不了這個社會快被淘汰了!!

我~~是老摳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