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 (13)  有網友在問我做的這個包已經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了!!

 

只做好一邊~~另一邊不能催 要休息一下才能再做!!

照片 4 (29)

 

這是做壞的重新作~~

幸好還有皮子要不然就完蛋了!!

照片 3 (18)   

明天約兩個班上的同學在學校見面~~

其中一個叫做羅賓(跟我的寵狗同名

他已經在網上賣她的包包了!!

我騙他說沒有紙型我做的包包是分屍肢解後的皮包~~

明天我將拆開的包包拿給他叫她做紙型順便裁一個紙型給我

畢竟包包是我的他很爽快就答應!!

其實我做的紙型已經很Q了但是還得跟班上那些老巫婆玩遊戲!!!

我做的紙型光改版就花了一星期!!

我做的皮包一定要很Q才行!!

隨隨便便車也是一個包!!??

隨便車出來的包就不用繳學費學啦!!

照片 2 (27)  

這是側邊~~

光是做這樣將相片傳給他們就驚動萬教嚇死他們了!!

然後每一個人都要紙型~~

哪有哪麼簡單要我做的要死的紙型??

複印只要五分鐘耶!!

現在~~等第一流的已經在賣皮包的羅賓打出來的紙型

我再來鑑定那個美???

呵呵呵~~活到這把歲數我也變成狐狸了給他們來陰的~~

照片 2 (11)  

今天到學校去學油畫~~

看到老師畫的這幅驚呆了

哪有那麼美的??

照片 1 (19)  

唉呦優!!

 

太漂亮了!!

太幸運能當他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