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23)  

 

這是剛完成的包包!!

用手機寄去給班上的同學每一個人都想要複印我打的版~~

我繳盡腦汁做了三個不對的浪費材料然後丟進垃圾箱了

而~~

你們不費吹豪之力想複印或是照描不用花一分鐘就想要偶的版??

哪有這麼容易的??

下下星期就開學了大家看我怎麼整同學他們!!

FullSizeRender (22)  

這是最新流行的包包!!

我可不想做這麼複雜的會讓我已經很少的頭髮掉光光!!

但我下一個包會做一個較簡單一點的!!

大家拭目以待吧!!

大家等著瞧吧!!非常好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姐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